close

翻譯社

原本因為TutorABC開啟了我對線上英文的興趣
雖然他們的客服(居然有兩個人!!)、教材(區分不同有興趣的領域)、師資(美式)都讓人覺得很不錯
但是太貴了QQ 窮學生付不起 

所以我就搜尋了比較便宜的 Myskyline
不過Myskyline的老師是在Skype上打字,排版相對凌亂
讓我很驚訝的是他們的老師會打中文~~!!(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測試人員有這種技能
而且老師有一點點口音

比較起來我就覺得易森語言的比較沒有口音
一堂課也是差不多兩百多塊
(我是上20堂課一堂295元,另外有40堂/285元、100堂/270元可以選)
而且上課時間從早上7點到晚上11點都可以選
因為我的作息時間需要配合實驗室
所以我就選擇絕對有時間的 「早上7點」 

原本是8/22開始第一堂課但是因為颱風所以停課一次
目前我一共上了兩堂課

這是我的教材,我的老師是Sam,是女老師^^(起初我以為是男老師XD後來才知道也是有女生取Sam)




教材是測驗完與客服人員談話後決定的
因為發現自己根本是聽得懂卻說不出來的英文啞巴
所以我上的是會話課
學員的資料應該都是建檔好了
會這樣說是因為我測驗的時間是4/9但8月底才報名
匯款後客服人員並沒有再次溝通就決定了上次的教材

決定好後會傳共用的word(教材)和excel(上課紀錄)到gmail
到google雲端硬碟就可以看到了
我覺得這種線上白板的上課方式比較能夠掌握自己的學習狀態
也可以複習或預習
教材裡面也有許多錄音檔
上課的時候老師會給你時間聽完並回答問題
我覺得有點像自己國小的時候上的英文補習班教材

課前還有一些前置作業
他會有各式各樣的教學影片或是連結教你如何設定
不過有些是英文的,如果不懂的話只好請教客服人員



字典的部分我之前是習慣用「ParrotTalk抄筆記」
但易森介紹的是「艾倫查字典」
我覺得各有各的好,跟老師上課的時候確實是「艾倫查字典」比較好用
因為可以複製貼上還有KK音標可以看

我覺得其中最特別的是上課錄音檔
如果有需要的話在很多場合都可以使用
http://screencast-o-matic.com/
他可以錄製電腦畫面與聲音
之前接觸到類似的軟體是在大學修課的時候
很多翹課的同學都是靠錄音檔應付考試的><
不過那些都是付費的安裝軟體
雖然這部分也需要付費但是是網頁版(免費版只能錄15min)
易森有自己的帳號而且買付費版聽說一次可以錄到8小時=口=
需要學員自己錄製之後上傳共用
我前兩堂都沒有錄因為我不會用QQ
下次應該會開始錄
**10/04更新**開始錄囉!如何使用,請參照另一篇分享文章"[分享]如何使用screencast進行易森的課堂錄影?"

下課前老師也會留一點homework在下次上課前完成
第一次我搞不清楚有多少作業
完成太少而且有完成的還寫錯QQ

不過我認為如果要提升自己的口說能力
只有一星期上兩堂課是不會進步太多的
上課時間真的很短(一星期兩小時)
畢竟英文是需要累積的
之後我應該會搭配每天的空英訓練英文語感
有空再多背一點單字
畢業後被太多"前人"警告要好好念英文
而且明年還有英文的presentation等我@@ 

以上是我的課堂心得
大家可以互相交流一下
這是我第一次寫分享文章
有甚麼問題或需要改進的地方也希望大家鞭小力一點><
祝大家英文都可以更上一層樓囉! 

2016/05/14 上了一年才終於找到滿意的老師,易森最大的缺點是菲律賓網路跟老師請假的問題,先前碰到一位有趣的老師,還會教一些當地食譜並談一些生活上而非課本裡的東西,但是上了一個月左右老師時常無預警停課,並且可能因為易森公司方面有控管進度,所以常常需要另外找時間補課或是趕課,感覺非常差,最近一個月跟Pamela老師上課感覺就非常好,上課準時、進度適中,一個小時會上滿有時候還會超過一點點,推薦Pamela老師! 



來自: 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green110358/post/1342531503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鉦昱翻譯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ieu3775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