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學歷證明翻譯服務
Line Mobile 299 10M吃到飽
剛剛去直營門市回響反映,門市小姐也是一副翻譯公司們自己沒注意到,想走就走的感受
維持原費用吃到飽

鉦昱翻譯公司妻子
這個簡訊鉦昱翻譯公司朋友前幾天也有收到,有來向我扣問是什麼意思,但當時鉦昱翻譯公司沒發現它有恢復原牌價的陷阱,已向鉦昱翻譯公司朋友告知了。感謝樓主的提示翻譯

中華也有近似的機制。高資費到期的話,不會即刻跳回牌告資費,會有一段時候給你做緩衝去續約,這段緩衝期是保持原本合約的「原資費」和「原優惠內容」。
其他縣市就不清晰了~
耽誤吃到飽優惠」但「恢復原價」(重點是沒標註恢復原價)

先別離去辦遠傳 台星 亞太試用
因為有利用NFC-SIM悠遊卡,一NP的話都要從頭設定
台哥大電信業獲利王不是開玩笑的,各種手段十分利害。
因為799記得是限量不是吃到飽
電信公司最會玩文字遊戲了

後來這個月收到帳單竟然要六百多
stonys wrote:

只能說台哥大真的很會,這樣對待一個快要20年的老客戶
不外只有一年約
月租300內的吃到飽
成果因為在七月中收到這則簡訊,就想說可以暫緩續約動作
我是很想叫我妻子直接NP走啦,只是她仍是很躊躇...
這個簡訊提到的優惠真的會讓人以為

資費固然就約到恢復
stonys wrote:
不囉嗦先上圖苦主是我...(恕刪)
我也被黑過也打算換其他家了,反正...賺佣金對照重要,客戶吃虧關我屁事翻譯

應當說繼續供給吃到飽這優惠
本來利用的是公司優惠方案,499吃到飽(原價799)
還沒到期就應當解約走人, 賺折扣金

別的想請教假如每個月10-15G的流量,NP到那家比較適合呢?(月租300內)
看哪家收訊速度好,就NP哪家
翻譯
翻譯社平凡辦不到)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18&t=5578619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鉦昱翻譯公司02-23690937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翻譯社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ieu3775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